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3月4日下午,基建规划处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杨玉科处长主持会议。

c5a1377429e24fbd968d5c7db271e443.jpg

会上,何明骏副处长从“坚持政治统领,不断夯实人员思想政治基础;严密安排部署,持续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制度机制,着力提升基本建设治理能力;消除疫情影响,聚力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完成了两个议事机构办公室工作及扶贫工作任务”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基建规划处2020年度工作。过去的一年,基建规划处深入贯彻落实“12345”发展思路,紧紧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在全处认真谋划和共同协作下,有效化解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a2328ed7eac44e9b8034525e0cb34651.jpg

杨玉科处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2021年工作要点,逐项目按季度明确了进度目标,为全体职工拉出了任务单、排好了时间表、签下了责任书。

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建设项目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下,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战疫情、赶进度、化风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2021年学校重点建设任务依然繁重,全处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12345”发展思路和“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年”的主题要求,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通过会议,广大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新年开好头、起好步打牢了思想基础。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