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研究生公寓楼等重点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来源:

2022年年初,为了确保5个重点建设工程全部交付,基建规划处制定了“8889”工期推进计划。当前,各建设项目均已进入装饰装修的最后冲刺阶段。

为了准确把握工程进度,提前做好配套设施选配购置等准备工作,6月17日,副校长冷畅俭带队深入工程一线,先后来到南北校区研究生公寓楼、北校区图书馆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材料进场和楼宇装修进展等具体情况,指导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矛盾和困难。

校领导检查公寓楼卫生间_副本.jpg

在研究生公寓楼卫生间检查

校领导检查北校区图书馆项目_副本.jpg

检查北校区图书馆项目

校领导查看农民发展学院样板间_副本.jpg

在农民发展学院大楼样板间检查

冷畅俭表示,两栋公寓楼是2020年底立项的“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暖心工程,事关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扩招入住大局,基建部门要紧盯工程质量,在材料选配、设施安装、消防安全、环保要求上多查多看,在装饰装修细处下功夫,特别是要确保公共护栏、楼梯扶手等材料的强度安全,同时加强与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多部门沟通,协同联动推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新学期学生按时、放心入住。

基建规划处表示,全处职工将集中力量、多点发力,扎实推进各项目建设,抓紧盯住工程质量,全力保证所有项目按期交付。

北校区18号研究生公寓楼航拍图1_副本.jpg

北校区18号研究生公寓楼航拍图

北校区图书馆外立面_副本.jpg

北校区图书馆外立面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