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实验动物中心正式竣工交付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实验动物中心建设项目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于10月15日下午经过各方查验之后,顺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f8ed88d4ce1b4984b0e56e60aa2ca4e8.jpg

实验动物中心全景


验收交付会议在我校机电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交付会议。各参建单位、政府质监部门、使用单位等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现场举行了项目实体移交仪式。

ebc118ff666f4dcf8cf2b83f0696a9a6.jpg

召开竣工验收及交付会议

实验动物中心位于北校区东北角,由实验动物楼、感染实验楼组成,地上四层,建筑高度23.65米,总建筑面积约7,486平方米,其中实验动物楼建筑面积3,900.5平方米,感染实验楼建筑面积3,585.5平方米,项目批复投资约为7,710万元。建筑物内含有动物接收室、暂养室、饲养室、繁殖室、消毒室、检疫室、解剖室、实验室、高压处理室、消防控制室、办公室等各类用房。该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改善学校实验条件、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cb2dcfae9db2405b81b53758755f486c.jpg

现场组织验收

冷畅俭副校长出席验收会议并要求各机关单位要尽快编制工程结算书、整理并移交工程资料,由动医学院牵头,采取措施使实验动物中心尽快投入运行使用,发挥投资效益,同时要共同创新运行机制、协调各方面加大对实验动物中心的投入,推动实验动物管理机制创新,促进科研实验管理的规范化。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