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特殊时期的“田间招标”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2020年3月26日下午,由学校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组织的一场特殊招标在我校曹新庄试验农场农作一站的田间地头顺利进行。工作组成员单位、场站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员及投标企业参加了会议。

03b9a15e4daf42b5afb18f6660a47917.png

此次参加招标的项目是眉县试验站金家庄基础设施及房屋维修改造和曹新庄农作一站基地灌溉井建设2个工程,均为2020年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

为了尽快消除新冠病毒疫情对项目实施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快项目的执行进度,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不误,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灵活方式迅速展开有关项目招投标工作。由于参与投标的单位多、人员杂,为了确保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尝试校园外户外招标评标的新方式完成了招标工作。会前,相关人员对会场、资料进行了全面消毒,会议期间严格落实了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加大座位间隔就坐和进出会场洗手消毒等防疫措施,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下一步,基建、修缮项目领导小组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疫情防控期间组织招投标等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二维码.jpg

最新基建动态、招标公告,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