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规划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3月4日上午,基建规划处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杨玉科主持会议,冷畅俭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前,基建规划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准备,在严格落实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步骤的基础上,多次集中“会诊”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b3687f1024404e6f8f6d4ef13cfe308c.jpg

会上,冷畅俭要求班子成员要充分认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围绕会议主题和6个方面的对照检查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面检视自己、剖析自己,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1223ab77f401480593366a9ef99ec7e2.jpg

杨玉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民主生活会准备等方面情况,重点围绕6个方面查找了班子存在的11个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抓学习,把稳政治方向;抓班子,提高决策质量;抓主业,增强服务意识;抓作风,敢于较真碰硬”4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杨玉科同志带头,每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问题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报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和重要事项,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冷畅俭指出,班子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部署到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能够紧扣会议主题,按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自身使命,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紧围绕推动工作发展、“双一流”硬件保障能力上查摆问题;能够聚焦一些突出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谈工作、谈认识、谈思想,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材料撰写认真细致。同时也指出了班子在对照查摆问题上,格局还要更大、视野还要更宽,联系工作需要再紧密。最后,提出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谋划能力、统筹做好建设规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准精细抓好工程建设的具体要求。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