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3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廉政教育月要求,12月2日下午,基建规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_DSC8585.JPG

杨凌示范区廉政警示教育分为两厅六章八部分,设“举旗定向引领航向”、“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惩贪治腐警钟长鸣”、“人生悲歌后人可鉴”、“探本寻源秦镜高悬”、“大地清风美美与共”等不同展区。全体党员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体验,上了一堂生动翔实、警示教育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

733860f65e3449a4ac9308d15dc065e3.jpg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普遍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富教育意义,是一次净化思想、自我警醒的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始终保持高尚追求,从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