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发奋图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至5日,基建规划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石泉县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发奋图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石泉革命纪念馆,重温革命解放战争历史的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引导全体党员知党、爱党、忠党。通过参观纪念馆,广大党员对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真切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f6f18d7fb06f49d5aea49f807c6ca4a2.jpg

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发奋图强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b77ad2092c13445495815941be2cf45b.jpg

参观石泉革命纪念馆

万物静谧、松柏苍翠,红军纪念广场庄严肃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铭记责任担当。

c9a96bb7a2c94e40ad095702dc7d9a0d.jpg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形成了在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奋发作为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要以前辈先烈为榜样,不断筑牢信仰之基,凝心聚力、奋发图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