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来源:

  3月5日至3月6日,基建规划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杨玉科主持会议,郑英宁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郭建东列席会议。

  

      会前,基建规划支部从理论准备、思想准备、发言准备3个环节入手,扎实开展了各项准备工作。组织生活会上,支部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出了服务群众的主动性不强等5个方面的问题,支委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找的问题研究了整改措施。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宣传委员向党员大会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随后,每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按照自评、互评的程序组织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对面上存在几个问题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立行立改,同时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会后及日常工作中也可以开展,并从带头做好示范、抓实组织生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入手,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郭建东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简要点评,肯定了会议程序的规范和前期充分的准备。郑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同大家一起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并对支部班子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