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9-06-10 作者: 来源:

  6月5日,基建规划支部以“严肃教育管理、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贯彻执行”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辅导。

  

  首先,杨玉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历次安排部署的重大教育活动,在梳理历史脉络中帮助大家深刻理解《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条例的颁布实施,是我们党对历次教育活动的经验总结,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今后的党员教育管理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建设最新成果。

  在学习到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等章节时,他结合自己学习时的感悟和亲身经历,逐条逐句为党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从“在强认识上下真功、在求实效上下真功、在抓经常上下真功”三个方面,围绕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谈了自己的认识。

  课后,郑英宁同志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下步支部如何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勉励大家要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为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