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来源:基建规划处

  2019年7月3日下午,基建规划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相关要求,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郑英宁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玉科同志主持。

  首先,在清点了参加会议党员人数后,杨玉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等10个方面回顾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主要工作,认真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届支部委员会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全体党员讨论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充实,数据详实,充分反映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由何明骏同志宣读了《基建规划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经过前期全体党员提名、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报机关党委审批,产生了4名委员候选人,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以及监票人、计票人。选举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基建规划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张战锋、杨玉科、何明骏(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组成。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杨玉科同志任支部书记,何明骏同志任宣传委员,张战锋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