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联”出新活力 “建”出高标准--与中建三局图书馆项目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 来源:

  为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精神,根据支部联建方案计划安排,7月10日,基建规划支部与中建三局图书馆项目党支部开展了联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中建三局项目部党支部李锦同志区分党建工作、安全工作、质量管理、工程进展、存在问题等6个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有关情况。针对党建工作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交流。

  接着,预算科刚刚参加完学习培训回来的两位老师,围绕招投标业务和预决算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解答了一些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进一步扩展了大家的业务范围,提高了业务水平。活动最后,杨玉科同志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二次党委(扩大)工作例会精神,围绕党建工作、巡视工作和联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联建的目的就是要将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延伸到项目建设中,切实把北校区图书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活动结束后,项目支部党员加昆同志说,联建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支部双方党员互学互促,不仅提高了党建水平,在业务交流上也收获颇丰,以后还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