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积极运动强体魄 增强体质共抗疫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精神,基建规划处工会小组利用12月13、14日两天时间,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了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等文体活动。

203503d7767143dfbe50a1a93e56828f.jpg

乒乓球比赛

面对更加精准的防控措施和严峻的疫情形势,加强体质,增强免疫力,成为了大家抗击疫情最为有效的手段。在开展活动期间,全体职工能够按照计划安排认真参赛,各个项目都发挥了较好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大家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共同参与,一起锻炼,在运动中形成了“增强体质、共抗疫情”的广泛共识。

5478657a533c4109b00dbc76b3a5bfa3.jpg

跳绳比赛

各项活动的开展,引导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保持良好健康运动习惯的重要性,极大调动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赛后纷纷表示,在当前较为紧张的防疫状态下,集体组织文体活动,即放松了身心、又调适了心态,让大家能够以更为科学的运动习惯、更为放松的良好心态、更为强健的身体素质,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加乐观地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