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3月10日,基建规划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杨玉科主持会议。

5b4eb02ca5e4438297cdcf75a77daa6e.jpg

会上,何明骏同志首先通报了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支部书记杨玉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随后,每名党员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每条意见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用具体事例说话,从思想深处剖析了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措施。在深入检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党员之间都能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并按照自评、互评的程序组织了民主评议。

9f7848be605b4bfb86aa34fcfc5b05b3.jpg

最后,杨玉科同志从要抓好党员教育培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强调,在作风建设和安全生产上要持续用力,要把投资挺在前面、及时化解风险,要深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