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来源:

12月12日,基建规划支部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杨玉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基建规划支部从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集中讨论3个环节入手,扎实开展了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召开了支委会,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出了在开展等4个方面的问题,支委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找的问题研究了整改措施。

74ceb08a082643e8a8fd4402f95f8d7c.jpg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民主评议阶段,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每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之间都能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总结,并明确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