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基建规划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8月30日,基建规划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玉科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冷畅俭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019fb32b084743e6a56c7efe7a1db90b.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杨玉科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汇报支部半年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收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围绕“四个方面”逐项进行了盘点和检视,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每条意见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用具体事例说话,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具体措施。在深入检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党员之间都能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地进行相互批评。

0d743f78799e45d6823162eb1bb73e17.jpg

杨玉科同志发言

冷畅俭同志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支部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在如何“办实事”上,下了真功夫,取得了好效果。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改造、农科楼空调冷凝水排放整改等方面,支部全体党员从讲党性、办实事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任务,这些重难点任务的完成与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密不可分的,也是运用好教育成果、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的具体表现、落地举措。

c2fc54fe5f4c47a1a31afdd06f94a63e.jpg

副校长冷畅俭同志发言

冷畅俭同志对支部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的修养和政治站位。二是要扎实抓好当前在建项目的管理,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三是要创新发展思路,在建设美丽校园、和谐校园、生态校园方面下功夫。

最后,杨玉科同志代表支部表态发言,要按照上级党委和畅俭同志的要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确保整改落实落地。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