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2021年条件专项改造工程(原资环学院楼、原经管学院楼)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1.项目名称:

①南校区原经管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

②南校区资环学院原实验楼改造工程

2.招标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建设地点:陕西杨陵西农路南段3号(西北农大南校区)

4.2工程规模:  

①南校区原经管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 建筑面积3632.88㎡,框架结构,地上六层。

②南校区资环学院原实验楼改造工程:建筑面积2299.98平方米;地上二层,局部三层,砖混结构。

4.3监理服务费:

①南校区原经管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费约9.6万元。

②南校区资环学院原实验楼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费约8.5万元。

4.4监理服务期:

①南校区原经管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150天+质量保修期)

②南校区资环学院原实验楼改造工程,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90天+质量保修期)

4.5招标范围:

①南校区原经管学院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改造内容包含室内外装修、水暖电改造、弱电改造、电梯井道改造、拆除工程及室外改造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②资环学院原实验楼改造工程,改造内容包含室内原有屋面、楼(地)面、墙面、顶棚翻新;更换全部内门、电气照明、配电系统、暖气系统;增设吊顶、公共卫生间、

弱电工程、给排水系统以及室外箱变、排水。

以上工作内容在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工作。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报名时间:2021年6月8日~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节假日除外。

7.二个工程分为二个标段,投标人可报名二个标段,但最终只能中一个标段(中第一标段后不再参与后续标段的开标)。

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南校区)综合科(211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上述第8、9条的承诺书进行报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12.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网(路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快速通道——信息公开——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招投标管理)上发布;同时在基建规划处网站上发布。

13.招标文件发放、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14.联系方式:

联系人: 宋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029-87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