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维修改造工程等四个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一、项目名称: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维修改造工程等四个工程施工监理

二、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三、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四、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南校区。

2.工程规模:本项目分为四个标段,分别为:

一标段:

工程名称: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概况: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为框架结构,四层,建筑面积8420㎡,建设地点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工程内容: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维修改造工程,工程费约为1758万元,监理费估算22.85万元;改造内容包括更换北门入口雨棚吊顶,更换门厅地面及吊顶,卫生间扩建,更换公共区域吊顶及墙面刷涂料,外墙面清洗;拆除原阅览室区域地面、吊顶及隔墙,并重新按智慧教室要求分隔,装修;电气、多联机系统更新;更换火灾报警系统设备;弱电系统改造、采暖系统维修改造等工程内容。 

二标段:

工程名称: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概况: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建筑面积约2125㎡,建设地点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工程内容: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工程费约为928万元,监理费估算12.99万元;改造内容包含室内拆除、装修、水电改造、智能化改造、消防水改造、火灾报警、多联机空调及声光电设备等工程内容。

三标段:

工程名称:南校区原蔬菜楼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概况:南校区原蔬菜楼砖混结构,四层,建筑面积2705.92㎡,建设地点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

工程内容:南校区原蔬菜楼维修改造工程,工程费约为540万元,监理费估算8.64万元;改造内容包括拆除建筑装饰面层、给排水、电气、门窗、屋面防水及保温;新做卫生间、电气、给排水、弱电、装修、维修暖气、消火栓、屋面防水及保温、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加装电梯;部分结构加固等工程内容。

四标段:

工程名称:北校区新图书馆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

工程概况:北校区新图书馆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工程内容:工程费约为208万元,监理费估算3.328万元;改造内容包括建筑物拆除、人行道、水泥混凝土地面拆除,挖树及垃圾外运;新做水工厅北侧平房屋面防水、外墙真石漆、外门窗更换;新做人行道、路缘石及树坑板;新增室外照明;整理绿化用地并增设自动喷灌系统等工程内容。

3.监理服务期:

一标段:北校区老图书馆北楼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期150天+质量保修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2月。

二标段:北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期180天+质量保修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2月。

三标段:南校区原蔬菜楼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期150天+质量保修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1月。

四标段:北校区新图书馆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期60天+质量保修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1月。

监理服务范围:工程内容所涉及的施工内容,在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工作。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省级专业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

4.省内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外省投标人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

5.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投标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省辖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7.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 22 日~ 27 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七、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获取方式:线下报名:请投标人于 2023 年 11 月 22 日至 2023 年11 月27日,每日上午 9:00 至 12:00, 下午 14:00 至 17:00 (节假日除外)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 22 层 2205 室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一套获取招标文件;线上报名:请投标人于 2023 年 11月 22 日至 2023 年11 月27 日内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994346977@qq.com。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网站同时发布。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12 月 05 日 09 时 00 分 

2.递交方式:纸质版文件递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 年 12 月 05 日 09 时 00 分 

2.开标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东北角(南校区博览园对面)。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系人:宋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招标代理机构:中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22层2205室

联 系 人:周工

电    话:19991853550

电子邮箱:19943469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