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北校区亦乐园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31 作者: 来源:

一、 项目名称:北校区亦乐园维修改造工程

二、 招标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三、 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四、 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

2.工程规模:建筑面积约2300㎡,地上三层(局部四层),砖混结构,12.45 米高。建安费约为561万元。

3.监理服务费:监理服务费约9万元。

4.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70天+质量保修期)

5.招标范围:楼内原有装饰面层、屋面、门窗、水电、暖通系统拆除,房间内

小卫生间拆除;新做楼内墙面、地面、顶棚、门窗,电气、弱电、暖气系统,新做

外墙防水、保温及涂料面层;新做屋面防水及保温,新做楼层公共卫生间通风及给排水系统;新做室外电缆及光缆敷设等施工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以上工作内容在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工作。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

4.省内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外省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

5.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投标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省辖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7.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8.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时间:

2023年8月1日~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七、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211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进行报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网站同时发布。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8 月 14日 15 时 30 分

2.递交方式:纸质版文件递交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 年 8 月 14日 15时 30 分

2.开标地点: 投标签到地点基建规划处104室;开标地点基建规划处二层会议室。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电 话:029-87080531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电 话:029-87080530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