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眉县试验站金家庄基础设施及房屋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

1.工程名称:眉县试验站金家庄基础设施及房屋维修改造工程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该工程为室内装修改造,建筑面积约285㎡,地上1层,砖混结构,新修混凝土道路。计划工期45日历天,工程估算造价42万元。

4.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眉县试验站(陕西省宝鸡市眉县青化乡金家庄)。

5.招标范围:新建混凝土路面500平方米、更换木门窗、拆除砖地面、新建水泥地面等。

6.资格审核: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投标人。  

7.申请人资格要求

7.1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7.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申请人报名时需出示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并递交加盖单位红色公章的复印件1套。

提交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申请人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的截图。

报名时需交200元报名费

9.报名时间:2020年1月9日~1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10.报名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场站管理中心202办公室

11.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9-87082061、029-870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