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第30届杨凌农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特装布展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31 作者: 来源:

1、项目名称:第30届杨凌农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特装布展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项目情况与招标范围

3.1建设地点:本次特装区域设在杨凌农高会D馆“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展位编号为DT07,面积为266.5平方米(29.6个标准展位)。

3.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根据第30届杨凌农高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展览方案所涉及的装修、照明、智能化控制系统、展台(展架)、电子屏、发光字,展区氛围美化、网络、电线排插、饮用水等设施设计施工总承包;布展、撤展并将重复利用构件运送至指定地点。设计要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展位设计要切合成果展主题,观感现代、简约、自然,兼顾学术气息和科技感。

3.3计划工期:9日历天。

3.4项目估算造价:40万元。

3.5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目前资金已落实,展览方案已确定,具备招标条件。

4、投标人资质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具有展览展示、工程设计施工等与本项目实施的相关业务;

4.3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凭证。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4.4投标人为单位职工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包含委托代理人);

4.5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投标人信誉要求

5.1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2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3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4投标人须提供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官网发布。

8、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8.1投标人联系方式:提供投标人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接收招标文件的电子信箱;

8.2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上述文件加盖公章;

8.3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9、报名时间:2023年8月31日-2023 年 9月4日,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3 :00-6:00。

10、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303室。

11、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于报名时发至各投标人提交的邮箱。

12、投标截止时间:2023 年9月8日 15:00。

13、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708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