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国家柿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家柿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施工 已由建设单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建设资金为 国拨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周至试验站;

2.2工程概况:拟改造实验用房等360㎡、综合管理用房360㎡、冷库及烤房共250㎡、农资及农机具库120㎡、生产辅助用房90㎡、建设围墙1534米,道路5475平米;

2.3工程投资总额:398万元;

2.4计划工期: 12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国家柿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施工,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三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 B 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4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信用;

3.5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示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7家)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从2022年 7 月 29 日09时00分到2022年 8 月 4 日17时00分。

5.2获取方式:请投标人于 2022 年 7 月 29 日至 2022 年 8 月 4  日,每日上午 9:00 至12:00, 下午 14:00 至 17:00 (节假日除外)前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绿地国际花都南区博海大厦1505室招标部持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8 月 9 日 9 时30分

6.2递交方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南校区东门以北,博览园对面)(纸质版文件递交)。

七、资格预审时间及地点

7.1资格预审时间:2022年 8 月 9  日 9 时30分

7.2资格预审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南校区东门以北,博览园对面)

八、其他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处》网站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南段3号

联系人:车老师

电 话:029-87164008

招标代理:中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西路绿地国际花都南区博海大厦1505室

联系人:韦工

电话:029-84527819

电子邮箱:199434697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