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2021年条件专项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基建规划处 来源:

1.项目名称:

①北校区西南区2-4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

②北校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改造

③南校区1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

2.招标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

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4.1建设地点:陕西杨陵西农路南段3号(西北农大南校区、北校区)

4.2工程规模:  

①北校区西南区2-4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 2号楼建筑面积3399.78平方米,地上四层,砖混结构,14.5米高;3号楼建筑面积3296.95平方米,地上四层,砖混结构,14.05米高;4号楼建筑面积2780.94平方米,地上四层,砖混结构,13.15米高。

②北校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改造:砖混结构,地上三层,建筑面积2510.88平方米,10.1米高。

③南校区1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1号教学楼,框架结构,地上六层,建筑面积10250 平方米;2 号教学楼改造阶梯教室4 间,改造面积780 平方米。

4.3监理服务费:

①北校区西南区2-4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费约15.6万元。

②北校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改造,监理服务费约6.4万元。

③南校区1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服务费约20.48万元。

4.4监理服务期:

①北校区西南区2-4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123天+质量保修期)

②北校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改造,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120天+质量保修期)

③南校区1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服务周期(施工期93天+质量保修期)

4.5招标范围:

①北校区西南区2-4号学生公寓改造工程:包括屋面防水、室内装饰装修、给排水、强电、弱电、暖通、拆除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②北校东区3号学生公寓楼改造:包括屋面改造、室内外装饰装修、给排水、强电、弱电、暖通、拆除及室外改造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③南校区1号教学楼维修改造工程:1 号教学楼及2 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室内原有装饰面层、门窗、水、电安装工程拆除;新做室内装修、门窗、给排水、电气、弱电、空调、卫生间通风等;暖气维修、外墙面清洗;室外电缆敷设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以上工作内容在施工阶段及质量保修期内的监理服务工作。

5.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6.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7.三个工程分为三个标段,投标人可报名三个标段,但最终只能中一个标段(中第一标段后不再参与后续标段的开标)。

8.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资格审核: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确定投标人。投标人确定后电话通知所有报名申请人。

12.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211室)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上述第8、9条的承诺书进行报名(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

13.发布公告的媒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网站

14.招标文件发放、投标时间另行通知。

15.联系方式:

联系人: 宋老师 电 话:029-87080531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电 话:029-87080530

编辑:万海   终审:纪淑鸳


二维码.jpg

最新基建动态、招标公告,请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