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曹新庄农场农作一站基地电力增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 来源:

1.工程名称: 曹新庄农场农作一站基地电力增容工程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新建变配电中心3处,其中新增80KV、200KV变压器各一台,移装80KV变压器一台,铺设10KV高压电缆1365m,铺设低压电力电缆1250m,配套安装低压控制柜3面,变频控制柜3面,无功能补偿柜1面。

4.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农作一站。

5.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的全部内容,详见项目工程量清单。

6.项目估算造价135万元,工期40日历天

7.资格审核:报名截止后按程序对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确定潜在投标人。

8.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2)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在本单位注册,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报名时缴纳200元报名手续费

10. 报名时间、地点:

10.1 报名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3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10.2 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场站管理中心办公室。

报名时提供法人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证复印件(加盖红色印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本人报名并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

11.招标文件发放、开标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2.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9-87082061、029-8708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