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建设项目弱电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水建学院楼及实验大厅建设项目弱电工程;以教发函【2017】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北校区

2.2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31429.8㎡,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6层(局部2-4层),建筑总高度26.2m。

2.3招标范围:包含有线网络,无线网络,监控安防系统的设备及综合布线、门禁系统。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项目估算价:240万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有机电工程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

请投标人于2021年5月19日~~~5月25日,工作日(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18:00在基建规划处综合科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进行报名。

资格预审后选定入围企业。

5、联系方式    029-87080531      宋老师

报名地点:基建规划处综合科(211室)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

报名联系电话:87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