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安康水产站公寓楼加固与食堂维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8 作者: 来源:

1、工程名称:安康水产站公寓楼加固与食堂维修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

公寓楼建筑面积约586平方米,地上二层,改造内容为拆除原有装饰面层及水电安装工程,新做屋面、室内装修、给排水及电气改造;局部结构补强加固;公寓楼外立面二次粉刷。

食堂建筑面积约119.5平方米,地上一层,改造内容为拆除原有装饰面层及水电安装工程,新做室内装修、给排水及电气改造、屋顶拆除翻新等。

计划工期90日历天,项目批复投资120万元。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目前施工图设计已完成,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4、建设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恒口镇。

5、招标范围:施工图所涉及的装修、给排水、电气、加固专业及相应的拆除等全部内容。

6、投标人资质条件

6.1投标人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二级及其以上企业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6.2项目经理资格条件: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7、投标人信誉要求

7.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7.2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省内投标人无不良信用、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省外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投标人无不良行为,拟派项目经理无不良行为。

7.3 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的行为人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4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7.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官网发布。

10、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投标人报名时需递交以下资料1套:

被委托人的联系电话、接收招标文件的邮箱;

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上述第7.1~7.2条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上述第7.3~7.5条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1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22日。

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12、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211室。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于报名时发至各投标人提交的邮箱。

14、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8月2日14:30。

15、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电话:029-87080530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29-870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