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林学院智慧林业实验室维修改造升级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1、工程名称:林学院智慧林业实验室维修改造升级工程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3.1建设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林学院实验楼307、308、310室。

3.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拟将实验楼三间实验室升级改造为智慧林业实验室,建筑面积约220㎡,改造内容包括拆除原有墙柱装饰面层、瓷砖地面及基层、吊扇灯具等,新做室内局部装修、防静电地板铺设、更换防火门、电气改造,增设网络信息面板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3计划工期:20日历天。

3.4工程估算造价:30万元。

3.5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目前资金已落实,改造方案已确定,具备招标条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4.2投标人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企业资质,并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4.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其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 B 证)。

5、投标人信誉要求

5.1投标人不得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2省内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信用及无不良行为;省外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并均无不良行为。

5.3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4投标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的行为人。

5.5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官网发布。

8、报名时需提交资料

8.1投标人联系方式:提供投标人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接收招标文件的电子信箱;

8.2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上述文件加盖公章;

8.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上述第5.1~5.3条提供截图加盖公章;

上述第5.4~5.6条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9、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2023年3月28日。

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10、报名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基建规划处211室。

11、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于报名时发至各投标人提交的邮箱。

12、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6日15:30。

13、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崔老师电话:029-87080530

联系人:付老师电话:029-870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