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标信息

陕西省火地塘试验林场2023年秦岭中段(南麓)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 来源:

1.项目名称:陕西省火地塘试验林场2023年秦岭中段(南麓)水源涵养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恢复项目

2.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内容:本项目为退化林修复,作业面积2000亩,修复措施类型,采用“卫生伐-割灌-整地-补植-管护”,并对修复林分管护2年。

(2)项目地点:安康市宁陕县城关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火地塘试验林场

(3)项目工期:2023-2024年(工期190天),获批资金130万元,资金已到位。

(4)招标范围:

退化林修复作业区位置:火地塘试验林场火地沟15 林班、板桥沟6林班,共2个林班23个作业小班,总面积2445.9亩,修复作业面积2000.0亩。

补植幼林幼树管护:

对作业区新栽植的云杉幼苗幼树须进行未成活苗木补栽和2年的抚育管护(扩穴、砍灌、除草)工作,以确保修复达到预期效果。

该项目分两个标段,A标段1100亩,估算价60.88万元;B标段900亩,估算价49.42万元,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企业资质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施工企业经营范围必须具有森林经营、森林改培和人工造林等与林业工程相关的内容;

(2)技术条件

必须具有林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2名(以职称证书、聘书或劳务关系合同为据);

(3)业绩条件

必须在秦岭南坡中部区域从事过1项以上森林经营活动的施工业绩(以合同文本为据)。

5.投标人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2) 投标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官网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建规划处官网发布。

8.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

2023年9月27日09时00分至2023年10月8日17时00分,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国庆节假期除外)。

报名时需提交资料: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报名地点: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22层2205室。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10月18日 09 时30 分

(2)递交方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南校区东门以北,博览园对面)纸质版文件递交

10.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 年10月18 日 09 时 30 分

开标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馆(南校区东门以北,博览园对面)。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地  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邰城路3号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 029-87082061

12.招标代理机构:中智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世融国际中心22层2205室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29-84527819

电子邮箱:1994346977@qq.com